facebook pixel code

echo

生病了(FACEBOOK)

2014年02月28日
今天一早就去醫院 好久沒上醫院的我 因為擔心會影響上班 所以去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Joy Yu 和陳品蓉都說讚。

Fendi Hsu 怎麼了

陳淑娟 昨天傍晚左右我撐不住 交代老二幫忙處理晚餐的事 就跑去睡覺 一直睡睡睡 途中有好一點 然後我一直在乎自己沒洗澡的事 所以趁著比較好時就起來洗澡洗頭 洗好頭很想叫孩子幫我吹 但是又希望盡量不要麻煩人 趴在餐桌上一陣子 覺得不舒服趕緊跑去洗碗槽那邊準備吐 結果 吐了一點點 突然頭皮一陣發麻 身子覺得好冷 我叫了一聲老二的名字 就跌坐在地上

Fendi Hsu 你感冒了啦 快去看醫生 多喝熱水


陳淑娟 好冷好冷!我覺得我快不行了!結果大家被我嚇一跳 老二衝來問我要做甚麼?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 後來才想起要叫老二幫我吹頭髮 老二試著要拖我去房間 其實我跟她體重差不多 應該不太好拖 我只有盡量站起來

Fendi Hsu 保重喔


陳淑娟 還好廚房跟房間距離很短 老二拿棉被幫我蓋 又去拿吹風機幫我吹 但是那之前我又不行 狂吐!(我在洗澡時已吐過二三次了)


陳淑娟 老二又趕緊去拿水讓我漱口 然後又找出整腸劑讓我吃 因為我們都懷疑是不是腸胃炎?


陳淑娟 吹完頭髮又吃完藥 又跑去上廁所 我只好又躺在床上睡覺!就這樣又睡了一晚 肚子不再那麼痛 雖然還是頭痛


陳淑娟 早上去檢查 說是腸炎 拿了藥也吃了 希望會趕快好起來!


陳淑娟 昨晚半睡半醒時 因為腸不舒服 又想吃東西又一想吃起食物就想吐 唉!生病真是麻煩事 生活的樂趣盡失!


陳淑娟 Fendi Hsu 謝謝你!你也是喔!要小心保重!


荻山虹恵 お大事に。
原因が分かってよかったね。


陳淑娟 虹惠 謝謝!頭先我還以為是流感或其他更嚴重的病呢!還好不是!


Dorry Chang 還以為妳是諾羅病毒,保重啊!

ting Anne 多休息啊!


黄佳妹 保重ね。


Joy Yu 這幾天飲食要清淡了,早日康復哦。


Fendi Hsu 對啊 這幾天要清淡一點 讓腸胃休息一下了 好好保重喔


Felicia Hsia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