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cho

老大考上公立高中(FB)

2013年03月27日
陳淑娟
2013年3月27日 23:41 ·

老大考完高中
因為考上公立
領了婆婆給的獎金
買了一堆自己喜歡的漫畫
前幾天還從網路上買了psp

ヵф⑦Ь3件
4 蘇育民イモ、他3人


ヵф⑦Ь

陳淑娟 預計昨天貨會送到 但是自己又不積極的等門 只知早上好像有人按過門鈴 但沒人理 於是一直擔心本來送來的貨又帶走了 自己又懶得換睡衣下樓去看信箱(如果有來送過 通常都會留聯絡電話等資料 放在信箱) 一直拜託老二 但老二感冒也不想下樓 更不用說生病的我了!
2013年3月27日 23:47 · ゆゆゼ!

陳淑娟 結果六點左右 門鈴響了 以為是老三回來 結果不是 那是送貨的囉?!是沒錯!滿心歡喜的老大打開一看 居然是高中制服 他氣極敗壞的說 :去死吧!嘿!這制服可是我期待的咧!雖然不是我要穿的!
2013年3月27日 23:51 · ゆゆゼ! · 1

陳淑娟 後來老二下樓去看信箱 果然早上有送來 而且雖然好像人不在 宅急便的把它放在我們大樓的寄物櫃裡 還好早有此推測 於是拿著開寄物櫃的卡把東西領到手上囉!
2013年3月27日 23:55 · ゆゆ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