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玫瑰花與風精靈

九合一選舉日

2018年11月24日
我十點多去投票,十二點十分才離開投票所,人很多排很久,自己都要沒耐心等待投票,還好有人在家裡,幫忙顧小孩。因為又結合公投,所以很耗時,到晚上七點才全部都投完票,開票結果還開到隔天凌晨二時半才有結果。我要睡覺時柯P小輸,還好睡醒看到結果,令我滿意。得票數58萬820票,贏對手丁守中3254票,贏的很驚險。
丁守中提出驗票,情有可原,但不應該隔天要繳保證金428萬又反悔,隔天國民黨說幫他出一半,又改口說會自己全額負擔,在驗票過程裡,丁守中又講了一些沒品的話,在驗票時程到12/11時,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因眼看不能翻盤才要提,中選學12/12正式公告沒有翻盤,柯文哲反而多出票數改為贏3567票,實際柯文哲得票58萬663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