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nique

新家和寢具

2004年08月07日
哇∼昨天好忙喔!

中午跟建助以前實驗室的同學吃lunch--越南麵,聊到下午兩點左右。
因為路上巧遇Macy''s,於是進去採買寢具,有sheet、sheet-set、comfort、pillow....還分各種不同的size、不同的材質,看得我眼花撩亂。之後,回到我們住的hotel旁的家具店買床,牌子是Englander,那時我們壓根兒沒想到’席夢斯’這牌子,anyway,後來上網查到說Englander是歷史悠久的牌子,是中等價位的床中等級最高的...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呀!這床和寢具加起來所費不貲,希望能夠順利報帳成功....Then,下午七點左右,和屋主簽約,Albert陪我們去。屋主仔細地跟我們介紹了house內外的設備,逐條說明合約的內容,給我們鑰匙。我們隨時都可以move in。簽完約,竟然已晚上九點了,飢腸轆轆的我們買了外帶的便當衝到Albert家晚餐,Albert的家人陪我們一起餓肚子...Finally,約莫十點出頭,Albert載我們回建助的公司開車,然後再回hotel。在Albert車上,短短到公司的車程,我竟然睡著了...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