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onique

要進入暴風圈了

2004年09月07日
昨天,我夢見小摩出生了,而且夢見我回台灣了﹔建助說他半夜睡到一半驚醒,因為去醫院的路他有些忘記了,說要起來看電腦複習一下醫院該怎麼去....不過他因為太累了而昏倒在床上,沒有真的爬起來查地圖....我想我們都很緊張....

今天去醫院產檢,我的體重還是沒有增加,還是127磅多,醫生擔心我是不是甲狀腺指數高起來了,不過他說應該沒這麼快呀!之前七月份在台灣的檢驗都還是正常的...

醫生說,小摩出生時應該會有七磅多,小摩的頭已經下降,位置有點固定了,我目前是37周半,「星期五起就要進入暴風圈了」....醫生如是說....而建助呢,每天跟小摩喊話,要小摩撐著點,等到預產期再出來,我當然也是這樣期待著,希望小摩是天秤座的,不過還是要看小摩自己的選擇囉!現在,終於有種「挺」著大肚子的感覺了,真的蠻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