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nique

國慶日看煙火

2005年07月04日
才說要讓小摩在家好好休息,不過看在他今天已經睡了一天的份上,決定晚上帶他去看國慶煙火----今天是七月四日----美國的國慶日呀!

我們先開車到Great Mall,在轉搭免費的電車VTR坐到San Jose downtown,好多人呀!研究了半天到底該在哪一站下車的我們,沒想到到站時竟然整車廂的人都下光光,看來我們是有點杞人憂天了!

通常,小摩遇到人多的地方就會開始哭鬧,想睡覺,這次也不例外,小摩在電車上就已經昏到在揹巾裡了...原以為這場煙火小摩可能會從頭睡到尾的,不過呢,由於放煙火的地方頗近,不像當年我和建助在中正橋的那個棒球場看的那場又高又遠的煙火,轟隆作響的煙火聲還是把小摩叫醒了,小摩盯著空中的煙火看得目不轉睛,till the end. 國慶日看煙火_img_1國慶日看煙火_img_2國慶日看煙火_img_3國慶日看煙火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