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nique

關於明謁

2016年07月28日
我想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對於很多事情,你的層次不同,理解的東西就不同。我只能說,賽斯心法是很高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就可以理解的。例如,賽斯教我們要跟隨內心的衝動和直覺行事,誰會教你要衝動、跟隨內心的直覺去行動?都嘛是要我們理性、冷靜、思考、理解等等。可是要開發內在感官,需要很多對於內在的覺察,而不是只是聽從大腦意識去行動。That's so much different!

明謁因為我說「許多宗教的錯誤,就是把自己的力量交出去,然後再等待救贖」。她不認同這句話,回我說他所認識的白人基督徒都是心靈自由、追求真理的。哇哈哈!如果白人基督徒都是心靈自由且追求真理的,那為甚麼會發生那麼多宗教迫害的事情?真理是什麼?你體會到的東西就是你的真理呀!真裡從來就不是別人告訴你的事情、也不會是經文的內容。也因為如此,真理從來就不是愈辯愈明。世界上也沒有所謂的溝通這件事,我們不會因為言語的溝通就變得能夠真心接納另一件事,頂多就是變得能夠理解,能夠理解另一種想法,that's it.想要打從內心能夠接納某件事,那件事在你的心裡烙下印記,一定是因為那件事hit到你的內心深處了才有可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