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nique

下一個夢想

2016年08月08日
Community Service 已經完成17小時了!

非常喜歡賽斯說的一句話:年齡是幻相

年齡是幻相,時間是幻相,那麼什麼是實相?
哈哈,賽斯說,實相就是你創造出來的東西。"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也就是說,你頭腦裡的東西是實相,你頭腦裡在想的東西、你在做的事情才是實相。剛剛看到一篇網路文章,內容是關於一位婆婆六十二歲開始學芭雷舞,學了五年後,她六十七歲了,身體變得超級柔軟,芭雷舞跳得超級優美。什麼是實相?你想做而且你努力去做的事就是實相。 :)

林彥儀今天在嘆氣,提到來美國可能得要五年計畫。哈哈,五年算什麼?我的法國行可是等了二十年呢!不過,當你確定了夢想,這個夢想卻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實現。經過一年的準備,說走就走,現在,我已經回來了!然後我發現,法國行,是我所有夢想的起點。我的人生,從此要大步向前邁進。今天,我的人生有另外兩個夢想:
1. 我要出書,當一位作家
2. 我要開畫展,當畫家

加油加油加油,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