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oanna的麻麻

逛家樂福買小電鍋,順便買金飾

2005年02月12日
爸比很奇怪,過年感染小感冒,就從初一睡到初四上台北還要睡,睡那麼久不會很浪費時間唷!奇怪、真奇怪。

5點才出門說:要去買小電鍋,不然怎麼煮飯呀!

買一個6人份的電子鍋,也要1,150元,很貴ㄋ~

在家樂福地下街吃晚餐,瑜似乎對這邊的東西沒有興趣,吃幾口而已,回家喝牛奶好了。

媽咪又想買金飾耶!去金飾櫃,接待是剛剛那一位小姐要拿糖糖給瑜吃的,然後瑜做出不好意思的動作,倒在推車中,害那位小姐嚇一跳,所以接待小姐問:妹妹你來了呀!
媽咪每年都會買一組墜子而已,爸比出錢錢的,媽咪有告訴爸比:會告訴別人說是爸比送的。
如果有人會問起的話....

瑜回家路上吃了一個小蛋糕,應該夠了吧!因為第二個瑜就吐出來了。
回家又去加油洗車,瑜對洗車的機器會很怕的哭,這一次沒有哭哭,只是不敢對著旁邊的窗戶看,是看哥哥那一面,離的比較遠些,很勇敢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