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oanna的麻麻

漂亮的瑜

2006年05月16日
瑜穿著粉紅小洋裝外加一件蕾絲小外套,爸爸要瑜讓媽媽看看,這樣很不錯看喔!
嗯!不錯看咩!姐姐還幫瑜在耳朵上貼小晶片,像戴耳環似的,是個小淑女。
爸爸說:洋裝是你買的,小外套是撿別人的。
噢!小外套媽媽也有買啦!只是沒有穿到伯母家而已。

可是漂亮的小淑女還是沒有淑女像,想吃東西、又爬上爬下的,真有夠皮的。
吵著要吃果凍,媽媽要瑜把果凍丟垃圾桶,不然就不要吵著要吃。
瑜拿著果凍問了三、四次,答案是一樣的啦!
拿了咖啡蛋捲吃,明明就給一個小垃圾桶裝,怕掉滿地,一樣一手抱著小垃圾桶,一手拿著蛋捲比手畫腳的,當然掉滿地的屑屑,還不止一處咧!是三處喔!哲維又得拿掃把掃。

媽媽要準備洗澡時,瑜忽然找不到媽媽,跑到房間內找媽媽。
早就聽見瑜喊著”媽媽!你在那裏”,所以媽媽躲床邊,用被子遮住。
瑜進房間內,因只有開廁所燈,瑜也沒仔細看,哭著說:我要找媽咪咧!
壞心的媽媽才出來說:誰要找壞心的虎姑婆。
哈!哈!哈!真好玩。

罵哲維時,瑜爬到椅子上,說:媽媽!我最乖喔!
媽媽:乖!乖才怪!還玩椅子,差一點去撞到,去罰站。
瑜站著又開口:我是乖乖的。
媽媽:去看書。
只見瑜面對的爸爸,爸爸說:妳還笑。
真的很無力耶!大的跟小的是一模一樣的。
沒有威嚴的媽媽。

讓瑜聽了故事,也該睡覺,睡前還得幫瑜縫娃娃的衣服。
瑜和娃娃比穿漂亮,還笑自已的小娃娃衣服破了,媽媽才知小娃娃的衣服,被瑜玩破了。
媽媽要學做小娃娃的衣服囉!不然再過幾天,三個小娃娃要光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