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oanna的麻麻

找幼稚園∼

2006年05月27日
本來左耳會痛的,變成右耳加上喉嚨右邊也痛,一早被瑜吵醒,還是早一點去看耳鼻喉科。

騎著會冒很多煙的ㄅㄨ ㄅㄨ車,花了150元的掛號費,看不到一分鐘,因為是喉嚨深處破一個不小的洞,剛好神經影響到耳朵,要自費買一瓶噴發炎的藥,一瓶要350元,也是要買!因為之前是哲維破嘴、再來換家瑜、再來就是媽媽囉!買一瓶回家放;還是有開三天的藥,一包有三顆耶!這樣去趟診所,伍佰元就不見啦!

繞道去菜市場,買竹筍及豆子、皎白筍、廋肉,就回家囉!對喔!要買蛤蜊啦!只是這家賣蛤蜊有點勢力眼,竟然後到先稱,只因別人買海瓜子及蛤蜊,媽媽我只要一斤30元的小蛤蜊,雖然很快會輪到,也不屑買啦!又不止這家賣,這家的蛤蜊買回去,都還得吐沙咧!換別家買大蛤蜊一斤50元。

回到家,爸爸問:不是要去看幼稚園。
媽媽:現在要看喔!
媽媽想想,要瑜穿上鞋子,又騎ㄅㄨ ㄅㄨ車,載著瑜去交流道旁的甜甜幼稚園,瑜好高興喔!只是人家沒有開,連星期六都休息喔!只好繞了一圈又折回家,瑜吵著還要看別家,媽媽也不知要去看那一家,告訴瑜:等媽媽請假再來看,先回家。
瑜說:不要回家,再繞一圈。
那就經過社區門口,看到何嘉仁托兒所,瑜指著門說:那一家有開。
沒有要看何嘉仁啦!很貴耶!再繞到力行路,轉一圈回到仁美街,瑜知道快回到家,依然吵著不要回家,再逛逛。
媽媽停下ㄅㄨ ㄅㄨ車,問瑜:要逛那裏。
瑜看到旁邊的便利商店,小指頭一指,說:逛那裏面好了,媽媽!你有沒有帶錢。
哇咧!隨便逛,連便利商店也好,媽媽回瑜:不要逛了,回家叫爸爸載我們去玩貝殼和水水。
瑜高興回:要去玩貝殼,但不能玩水水,那阿嬤會罵罵。
哈哈哈!!!還記得喲!那沒關係,人家又不是罵罵。
瑜:那媽媽玩水,瑜瑜玩貝殼就好了。
好吧!那一點回家囉!

爸爸問:怎麼這麼快回來。
媽媽:幼稚園沒開。
爸爸:可能星期六都休息。
媽媽:應該也有父母星期六要上班的吧!
反正要等6月份有請假再去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