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oanna的麻麻

東山鴨頭

2006年09月23日
說要去東山吃沙鍋魚頭,什麼東山離這邊很近,所以上了高速公路。
原來東山很近,但是卻是台南縣東山,從白河下交流道,再往東山方向走,那叫近啊!還要繳一次的過路費耶!
瑜才睡著,就到東山賣鴨頭的街道。
小姑姑下車敲車窗,說:她去買。
也沒有要吃什麼沙鍋魚頭,要買東山鴨頭。

媽媽想想,跟著去。
怎麼只有賣鴨頭,小姑姑買12隻鴨頭;另一邊才有別的東西。
走到那邊看呢?也只有豆干、鴨血、脖子、鳥蛋、鴨珍、鴨翅,所以只買二塊鴨血、二份鳥蛋、二串豆干,60元;原本想買回娘的媽媽,看了也不想買啦!
但老闆有請工讀生端著試吃品,有吃了一塊鴨血,還不錯吃咧!等待的同時,還會有工讀生端冰涼的百香果加仙草蜜請人家喝;服務周到喔!請了不少國中及高中的工讀生咧!可見假日生意應該不錯喔!

回到車內,瑜也不知何時醒來的,搞不好是媽媽關上車門,瑜就醒了咧!
回程由小姑姑再幫爸爸開車,哲維不甘不願的坐上姑丈的車。
小姑姑拿出pinky,要哲維拿去給雙胞胎姐弟,媽媽說:瑜也超愛吃的。
所以留一盒給瑜,瑜拿到pinky更不想睡覺,一直搖著pinky。
走了一段路,忽然姑丈又停車,原來是剛剛的鴨血,他們吃過了,換我們吃啦!
吃二口,小姑姑嫌油,沒有再吃,媽媽吃二塊鴨血,就留給爸爸好了。

媽媽看瑜一直不睡,都過了台南了,開了pinky給瑜吃,順便和小姑姑各吃三顆。
Pinky是限量版的心型造型喔!瑜一粒接著一粒,沒一下下就吃光了啦!

二高沒有超速照相,但有警察拿著相機拍耶!
等小姑姑看到時,好像來不及了,因為經過時,有看到相片閃了一下黃燈,而且又剛好的那時車速是超過110,不到120;前面也沒車,後頭跟了一堆。
小姑姑說:難怪!前面都沒有半輛車,想說為什麼後頭跟著車,很有壓迫感,越開越快,原來是這樣喔!若真的被開單,再通知。

跟睡醒的爸爸談測速照相的問題,爸爸說:很有可能中獎。
不會吧!早上也是同樣的狀況,也不知有沒有閃過,現在又一筆,一筆是三仟元起跳。噢!天啊!可以買好幾十斤的東山鴨頭了。

爸爸吃著東山鴨頭,媽媽則一直要爸爸不能吃太多,因為太甜了,而且滷汁都是加很多的冰糖,明天要血糖檢查,千萬不要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