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oanna的麻麻

大陸騙子

2006年12月20日
東廠商稽核人員用公司即時告知說:被騙提款卡,二個薪水4,600元全被領走,只剩一元。

東廠商稽核人員用公司即時告知說:被騙提款卡,二個薪水5600元全被領走,只剩一元。
用即時通太慢了,直接打電話問。

原來~~~
中午休息時間去郵局辦事,順便查下存檔金額,本要在郵局查的,但人太多,另一位同事就說:另一邊的人較少,去那邊不用排隊,她要先去領點錢。
那知辦好了事,提款機還是人多,想想另一邊人少,那就去那邊查好了,順便找那位同事,去時那位同事已經領好並坐廠商的車回廠了,只剩她和另一財務人員在郵局,她就轉到沒人的提款機,進去時裏頭只有一個人在另一台作業,她才開始操作沒多久,就有人在背後拍她一下,她嚇一跳往後看,是位女人拍的,告訴她說她掉了十元在地上。
她想了想,有掉錢嗎?彎腰去撿起來時,心想會不會有問題,因為有聽過被拍肩膀下迷藥的事件,所以心也慌了,加上提款本來就有緊張,因為這邊沒有保安人員巡迴,那位女人又說啦!你的提款卡出來了,她緊張的把卡抽出就到外頭透氣,並靠在柱子等另一位財務人員,約過十分鐘後,她看那位女的出來,上了一輛三菱轎車,想說那沒事,這時才發覺不對勁,拿著卡去查詢,根本不是她的卡,找到財務人員幫她查存款,裏頭已經只剩一元了,再查是分別三次提款,剩六佰在商廠刷卡,就損失五仟六。

這回會被騙是因為心慌,也沒發覺她的操作並未將卡退出結束作業,只見有卡出來,抽了就走,其實那人應該是在她後頭趁著她彎腰撿錢時,把偽卡塞到提款機內,假好心的告訴她卡出來了,測試她是否有心慌會粗心,沒想到真的就這樣被騙了。

要說她倒霉嗎?她在東莞還曾被搶二次咧!一次是金項鍊,被扯倒在地上,另一次是金錢。
只能安慰她,花錢消災,錢再賺就有了,只是她還得獨立扶養一個小孩,較辛苦些。

爸爸說:之前也有聽過大陸很多騙子到網咖,看上網的人將手機放在桌上,看那隻新而且喜歡,就丟幾個銅板在地上,再拍手機的主人告知說:是不是有掉錢了。
等手機的主人轉身撿錢時,騙子就拿走桌上的手機,快速離開。
手法都是一樣的耶!所以這種經驗告訴我們,不要貪幾塊錢,損失會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