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oanna的麻麻

唉!又得看醫生

2007年06月24日
睡到快10點才起床的,遞給瑜早就買好的巧克力吐司。
瑜坐在沙發吃,還邊喊著什麼的。
媽媽問爸爸:是睡太飽唷!太有精神了。
爸爸回:可能吧!

昨就看到瑜的鼻涕又有黃鼻涕了,早上吃完藥藥,若晚上才去看,就中午沒有藥藥可以吃嘍!媽媽本不出門的,想想還是帶瑜出門看醫生,不要拖到晚上才看。
出門天氣很熱唷!還好只有一小段的距離,瑜沒事拿著二支桔梗花去獻寶,連醫生也問她為什麼有漂亮的花。
告訴醫生:昨天咳嗽有痰,今天就流不停的黃鼻涕!
醫生問:星期三來看,不是鼻涕變白了。
媽媽:是啊!可是又變黃了啊!
醫生幫瑜抽鼻涕,又抽出長長黃鼻涕。
勇敢的瑜千百般不願意抽鼻涕,還是乖乖的讓醫生抽,但到後頭就不願意了,太不舒服。
等醫生開著藥,媽媽問病情時,瑜很自動的走到醫生右邊擠進去玩醫生的彩色音樂小熊車車,媽媽覺得瑜的行為不好耶!就想玩就拿,有制止瑜不要拿,醫生乾脆拿到桌上讓瑜玩。
醫生說:還是繼續吃抗生素。
媽媽是擔心吃抗生素會有副作用,那醫生說:有問題才吃,又不是不用吃而故意開來吃,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是嗎?但只能相信醫生的話嘍!
出來時,忘了給瑜小東西唷!瑜貼在門口偷偷看醫生,媽媽告訴醫生:你忘了給她貼紙了啦!
要做蒸氣,瑜偏不愛,覺得不好受耶!動來動去的,有吸到蒸氣才怪咧!
掛號小姐先拿藥給媽媽,還貼了50元;掛號小姐問瑜:頭髮為什麼綁了那麼漂亮呢?
離開診所要買答應瑜的多多,去菜市場逛逛時才買吧!

停好機車,帶瑜逛雜貨區,本來只想買換髮飾的鬆緊帶,瑜看上了小娃娃,就很像之前在三商百貨買的10公分高的娃娃,這一個才19元。
瑜挑了二個紫加粉紅頭髮的娃娃,還有一支芭比手機,就帶瑜出門一定要多花錢的咩!
沒有買菜,就回家了。
路上有買罐多多給瑜喝,但瑜為什麼要喝媽媽波蜜果菜汁呢?
ㄟㄟㄟ!瑜啊!妳感冒耶!都給妳喝啦!只有喝一口的媽媽真無奈耶!
回到家,告訴爸爸:瑜是什麼飲料都喝。
爸爸:瑜最喜歡偷喝人家的飲料。
媽媽:就別人的都好喝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