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oanna的麻麻

飲食

2009年07月16日
下交通車回家,就直接到黃昏市場,順路買麵包。
小瑜要吃別種的水果,不吃芭樂,所以要買梨子外,還要水蜜桃、黃金芒果;買了幾把青菜,原要再貢丸的,但常買那家未擺攤,只買了水餃。
才幾項而已,很重耶!那賣菜的沒事加那麼多水來增加重量,水果也重。

一進門小瑜就問晚上要吃什麼?看到提了一袋水餃,就知要吃水餃呀!
是啊!最簡單的,不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小瑜想吃涼麵,但沒耶!媽媽不會做,所以吃水餃,明晚煮小瑜最不愛吃的稀飯。

最近小瑜較沒吃零食,也不會要求水餃多一點,雖前幾次吃水餃時,已經偷偷減了一顆,但看來可以再減量,減少小瑜的食量。
今穿散狀背心上衣,都被陳老師笑有乳溝咩!就胖啊!有副乳,小朋友那會有乳溝呢?唉!所以只能從飲食著手,不然到國小還是胖,再來就很難減嘍!

飯後給小瑜吃水蜜桃,那是水蜜桃嗎?雖然大大顆的,但硬硬像甜桃耶!
小瑜說好想吃黃金芒果是什麼味道,但一吃到水蜜桃就說好吃。
啃一顆水蜜桃就夠,芒果明天再吃。
原不愛吃水蜜桃的哥哥也有吃唷!所以這個是甜桃假裝是水蜜桃的山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