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小盈

被蜥蜴咬傷

2011年05月10日
臭弟的連絡簿上再度出現紅字,老師說在上體育課時,當老師在幫其他同學考試時,臭弟和一群同學在看蜥蜴,於是不小心被蜥蜴咬到手掌,已在保健室擦藥了,並交代我要注意他的傷口。

我詢問為何老師在考試時,你不安安靜靜的看老師幫同學考試,要去逗弄蜥蜴?臭弟說老師有說考過試的人,可以到旁邊玩耍。至於蜥蜴是其他同學去逗弄的,他只是在旁邊看,蜥蜴就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再張開牠的口,迅速又凶狠的朝著他的手掌咬下去。

天呀!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被蜥蜴咬傷,而且根據你平常調皮搗蛋的程度,我是覺得逗弄蜥蜴你也有一份,而且蜥蜴為什麼剛好、就近就咬到你的手呢?是否是你想要出手去抓牠或是摸牠?於是我口頭教訓了你一番。

我又問臭弟,誰送你去保健室的?呵∼又是均均陪你去保健室了,不知道均均會不會覺得博宇真是個麻煩人物,老是得送他去保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