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牟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北港媽祖盃路跑

2018年12月30日
公開
104

感謝雯涵大姑姑幫全家人都報了名 為了怕哥哥偷懶不想去 特別約了這兩天常常來找他借功課的東毅大帥哥 雖然天氣很冷 但兩個同學邊走邊聊很開心 幾乎就忘了馬麻的存在 這樣也好 我可以專心的顧樂寶一隻 樂寶好歹也挑戰過兩場5K +6K 所以今天的北港媽其實很輕鬆 不過遠遠的落後於大家,經過武德宮時又帶進去上五星級廁所 身為地頭蛇的牟媽我 只好帶著樂寶鑽入小巷 從文仁路繞到北農 果然就跟大夥碰面了 哈哈哈~~~待在北港四年也是有一點功用的 接上哥哥後,帶著兩個小帥哥爬上堤防, 應該是全馬和半馬競速組的專用跑道 我們默默的靠邊走了一小段 欣賞了沐浴在晨曦下的女兒橋風光 然後又趕緊下橋走回隊伍 經過廟前的星光大道紅地毯時 遠遠的就聽到一個讓人無法忽視的加油聲 鏗鏘有力、邊跑邊大喊"加油" 大家都忍不住轉頭看看是哪個團隊的leader在為隊友加油 沒想到 遠遠的跑來了一個穿著淺藍色外套的女孩 在我還來不及看清楚她的臉時 一句充滿活力的"怡樺老師早安!!"嚇壞我了 天啊~~~~ 是我們學校的佩榕老師耶 天啊天啊~~~~~~~~~好勇敢喔!!!! 28歲的女孩 這麼有活力 這麼有朝氣 好欽佩好羨慕!!!!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敢在人群面前一路狂叫加油吧!!! 太令人佩服了啦!!! 回到終點後 買了孩子們很少吃的麥當當早餐 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今天小孩五點半起床 到中午 都還精神奕奕 真是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