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沖繩旅遊Day4

2018年01月29日

沖繩旅遊Day4_img_1沖繩旅遊Day4_img_2沖繩旅遊Day4_img_3沖繩旅遊Day4_img_4沖繩旅遊Day4_img_5沖繩旅遊Day4_img_6沖繩旅遊Day4_img_7最後一天行程了,早上去參觀鬼斧神工的鐘乳石玉泉洞,看琉球大鼓表演。中午飯後去八重瀨公園賞櫻,不過,花沒有盛開,加上今天天氣變冷啦!所以我們沒待太久就離開了。最後我們去美麗的瀨長島,希臘風情白色建築物商圈,搭配無敵海景,很漂亮,但有點冷啊!來沖繩這幾天,前幾天天氣算不錯,今天是真的有點冷,導遊推薦一家鬆餅店: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我們先登記排隊,等了半小時,有位置了!佳興點了紅茶鮮奶鬆餅,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哇!真的好好吃,像蛋糕一樣細綿綿,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啊!好值得!現在想到那味道還會流口水。

離開瀨長島,往機場出發回家了!這幾天吃的還不錯,很多樣,且餐餐吃很飽,玩也玩得盡興,不過,還是想念家裏溫暖的床和棉被,外國的床不好睡啊!完成了佳興參觀沖繩海生館的夢想,下一次是新加坡聖陶莎S.E.A海洋館,還是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