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初二回娘家

2018年02月17日

初二回娘家_img_1初二回娘家_img_2初二回娘家_img_3初二回娘家_img_4初二回娘家_img_5初二回娘家_img_6初二回娘家_img_7初二回娘家,令人期待的日子。今年因公婆想到新屋綠色走廊走走,所以就一同同行,送公婆到新屋後,我們再回娘家,其實走濱海很近,綠色走廊到娘家10分鐘車程就到了。回到娘家,一樣吃吃喝喝,聊天說笑,下午再一起健行到後山蓮花寺拜拜,每年固定的活動與行程,但一樣讓人期待,開心,覺得幸福~今年老爸給佳興「賀」紅包袋,和老姐給的「鉅款」紅包袋,讓人印象深刻啊!

下午到綠色走廊接公婆,他們租了腳踏車,沿著綠色隧道騎,也騎去永安漁港,婆婆說感覺很棒!我們也到新屋海攤走走,風好大,不敢停留太久,回台北路上,我們又去參觀鯉魚養殖場,還去新屋天后宮拜拜走走。行程滿滿的一天,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