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電影:環太平洋2

2018年03月27日

電影:環太平洋2_img_1今天一家三口又去看電影,環太平洋2,第一集我沒看過,不過依照慣例,這類續集電影通常第一集都是叫好又叫座.原本以為是戰爭電影,沒想到敘述跟外星人有關的,或許也可以說是機甲機器人對戰或是機甲機器人對戰大怪獸的電影,打的很精彩,但是劇情沒什麼特別的,只能說完全商業的一部電影,這類電影也沒什麼不好啦!至少佳興又看的很開心,直說給10顆星!

看完電影,我們原本打算去寧夏夜市吃東西,想吃的豬肝湯,蚵仔煎,芋頭酥,豆花⋯⋯通通沒吃到,因爲都大排長龍,後來就在週遭的店面簡單吃,假日千萬不要來夜市啊!

晚上因爲佳興一直想嘗試釣蝦,就帶他去外雙溪釣蝦場體驗一下,一個小時下來,我們只釣到一隻,不過至少是讓佳興體驗到了,我們去的那家店,有好幾位外國人,應該國外沒這東西吧!其實我自己對釣蝦是沒什麼好感啦!覺得釣起後要從勾上卸下蝦,有點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