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北投溫泉魚

2018年04月07日

北投溫泉魚_img_1北投溫泉魚_img_2今天天氣又濕又冷,還真的是“昨日30度今日13度”的溫差變化.之前體驗過了礁溪和烏來的魚咬腳溫泉魚,今天決定到北投體驗一下。網路爬文了一下,北投有一家“青磺名湯”有溫泉魚,就決定去瞧瞧了.搭捷運到北投站,走路五分鐘就到了,有點和想像不一樣,這家溫泉竟是隱身在公寓大樓裡的1,2樓,一樓有大眾池,2樓則是隔成一間間湯屋,溫泉魚則是在中間類似客廳的一個小空間,和上回去烏來邊泡腳邊賞山水景色完全不一樣啊!既來之則安之,就各花80元體驗看看了,幸好水質挺乾淨的,且可能是時間還早,整個溫泉魚泡腳池就我和佳興2人,魚群咬腳有點小癢,但是挺舒服的,半小時時間很快就到了,這時人開始多了,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步行五分鐘,我們轉往新北投,繞了一下北投公園,然後就在北投圖書館耗時間,佳興去挑他想看的書,我則看我愛的時尚雜誌等,享受悠閒連假的倒數計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