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老信義FA聚會

2018年07月18日

老信義FA聚會_img_1老信義FA聚會_img_2惱人的稽核這週突然來襲,每天應付稽核交文件寄報表,加上原本的事務,真的忙翻了!原本今天安排請假一天,和國中老友的聚會,只好忍痛取消休假缺席聚會。晚上另一攤,和老信義FA同事的聚會,遲到了一個小時,還好最後還是趕上了!我們這一票好久沒見,大家現在分散各地各公司,各忙各的,約聚會都無法全員到齊,挑了一個較多人可到的日子,我當然一定要到!艾薇也即將從信義分行畢業,我們這一票,全部離開信義了!祝福艾薇新的路途一帆風順~Jean最近從加拿大回來,也帶回好吃的巧克力分送大家⋯⋯時間就在吃喝聊天中溜走,一下就九點多,趕著回去接佳興,好匆忙,下次聚會一定要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