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

2018年07月20日

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1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1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2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3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4部門聚餐~N168牛排館_img_5公司福委會每年都會發福利金,也就是所謂的旅遊津貼,上下半年度各一次,過去都是讓大家湊發票請款,今年開始嚴格規定必須是團體實際的餐飲或旅遊支出,不能在湊發票了,所以這一次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美味的高檔料理。經過投票,大家選了N168牛排館,如果不是因爲聚餐,我還真不太可能來這樣的高檔餐廳,且從小我就不愛吃牛排⋯⋯就當給自己不一樣的體驗,和同事們一起當貴婦去!

不吃牛排的我,點了烤鮮魚套餐,主餐的魚肉雖沒特別讓人驚艷,但是套餐內的蘑菇卡布奇諾湯也太好喝了,大大大加分,我覺得是今天晚餐的最大亮點,也是我最難忘的。大家邊吃邊聊邊拍照,渡過難忘的夜晚~(同事妹妹們都好美,也好好會擺pose拍照,大嬸我落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