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台中訪友

2018年08月09日

台中訪友_img_1台中訪友_img_2台中訪友_img_3台中訪友_img_4今天到台中找大學同學小珍,之前寒暑假因爲我工作忙碌或她出國,我們已好久沒聚,這次早在兩三個月前就約好了今天的聚會。

早上我們先去“宮原眼科”喝茶,宮原眼科這幾年很火紅,我倒是第一次來,很有氛圍的一個地方,悠閒的聊天喝茶吃甜點拍照。中午我們去“上澄鍋物”吃火鍋,很特別的這是一家鮮蔬吃到飽的火鍋店,且提供的蔬菜都很乾淨精巧,也很甘甜好吃,我吃了好多,好愛這一家餐廳啊!和老朋友聚會,無壓力的暢所欲言,真的很開心也很溫暖。

下午天氣真的好熱,原本要去審計新村繞繞就先作罷,逛逛誠品,逛逛UNIQUE,傍晚老吳來接我,去日出買牛嘎糖,去排隊買短腿阿鹿曲奇餅,老吳再載我去搭高鐵,又是悠哉但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