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家族旅遊:阿里山

2018年08月11日

家族旅遊:阿里山_img_1家族旅遊:阿里山_img_2家族旅遊:阿里山_img_3家族旅遊:阿里山_img_4家族旅遊:阿里山_img_5一年一度家族旅遊出發了,這次是搭遊覽車,所以除了我們四個兄弟姊妹家庭,還有老哥的幾位同事家庭同行,老爸因爲阿里山已經去過多回,所以沒參加,我家老吳因為台中剛好有活動也沒同行。早上七點整,從老哥家集合,上高速公路出發囉!

近中午時到了阿里山,享用完午餐,就開始享受森林浴.長這麽大,這是我第一次到阿里山,真的很棒很美,姐妹潭,受鎮宮,神木,森林步道,天氣有時有些陰霾,美景被霧籠罩著,置身在霧裡別有一番朦朧美.這一次沒有機會搭小火車,看日出,阿里山,我一定會再來~

晚上入住嘉義市區樂億皇家度假酒店,不錯的飯店,寬敞簡單乾淨。飯店還有泳池,遊戲室,桌球室和簡單健身房,佳興和宥子弟弟,及恩恩軒軒姐妹玩的開心,小朋友聚在一起瘋玩到10:30才回房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