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同學開店

2018年09月15日

同學開店_img_1同學開店_img_2老吳小學同學在我公司附近開了店,“烹烹煮”,這是一家特別的店,自選蔬菜,煮成像小火鍋,也可搭配肉類鐵主食料理,對愛吃青菜的我來說,很讚,健康無負擔,還不錯吃.

下午到民權捷運站附近咖啡店,“cafe wien”,這是老吳大學同學,也是我學姊,“正青”,和先生一起頂下的店面,店不大,但裝潢擺設很有古典風,感覺很棒!和學姊聊了一會,過去的她也是上班族,現在年紀大了,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除了和先生開咖啡店,自己過去學習瑜伽多年,也很有興趣,現在則開始接學生當起瑜伽老師,或許是持續練瑜伽,正青學姊整個人氣色好膚況佳,看起來還是好年輕啊!真讓我羨慕.

到我們這年紀,工作不知還能做多久,是該好好想想,卸下工作後,我們還能做什麼?退休後的日子如何能自給自足,不要成為子女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