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週末吃好料

2018年10月14日

週末吃好料_img_1週末吃好料_img_2大師兄銷魂麵舖,這名稱聽起來就讓人蠢蠢欲動!這是家這兩年竄起爆紅的麵店,之前經過看到總是大排長龍,有一次臨時起義想去吃,當然沒吃到. 昨天和佳興趁11:30開門營業前就去排隊,還是很多人,等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登記號碼”,店家採都先登記號碼牌,然候告知你何時再回店內用餐,至少不回一直在那瞎等,等待時間就可到附近新光三越商圈逛逛.約13:00時回到店內,終於輪到我們啦!哇!雖然店裏的牛肉湯,麻辣鴨血等都好吃但很一般不特別,但那銷魂麵真的好吃!Q彈麵條搭配麻辣醬汁,香麻口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一口接一口,辣度微辣佳興也可接受,取名銷魂麵,還真名符其實!!

天氣開始有些微涼,愛吃鍋的我又想吃鍋了,網路搜尋發現了“撈王鍋物料理”這家店,這是和海底撈一樣是家對岸來的店,主打的是胡椒豬肚雞鍋,今天一家三口去品嚐看看,口感和我們之前去吃的粵式豬肚雞鍋很像,湯頭好喝,服務也很棒,尤其這店似乎很注重菜色擺盤,每樣菜上了都讓我們捨不得動怕破壞美感啊!整體而言,是家好吃的胡椒豬肚火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