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台南抓寶

2018年11月03日

台南抓寶_img_1這幾天寶可夢在台南有活動,佳興想去台南抓稀有寶,即便下週二要期中考,即便安親班今天有複習課,「孝子」的我還是答應他帶他去台南,本想兩天一夜行程,但訂不到理想住宿,加上老吳說不想去塞車,所以我和佳興就排了個高鐵一日來回台南行程。

搭高鐵到台南後,就有接駁車接送到活動主場:奇美博物館,還好空間夠寬廣,所以即便人很多,也不致水洩不通,我們就不停刷補給站,抓寶,當然有抓到稀有的此古空棘魚和特殊圖騰,達成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後來我們離開搭火車去台南火車站,再搭公車去喝佳興想喝的「第一站」飲料,然後搭公車去赤崁樓,吃了好吃的浮水魚羹,台南好熱啊!我們後來竟然去逛台南好市多,其實單純是爲了吹冷氣。傍晚我們去逛花園夜市,吃了麻辣鴨血,買了好吃的二師兄滷味。然後再搭公車轉火車到高鐵站,回台北囉!

今天12小時往返台南,台南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且公車火車,搭配觀光公車,到哪都方便,下次真的可好好規劃來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