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年終晚會

2018年12月07日

年終晚會_img_1年終晚會_img_2年終晚會_img_3年終晚會_img_4公司今年年終尾牙,選在南港展覽館,以往北區都要企業金融消費金融等分開兩場辦理,今年合在一起辦,總共三千多人,真的好熱鬧啊!今年我們主題是60年代復古風,下午分行專員們就開始去洗頭梳妝打扮,我們作業單位準備了髮帶裝復古應景一下,傍晚部門妹妹們也開始化妝打扮,大家都裝美美,我啊!忙到最後一刻趕忙跟大家搭捷運出發了,毫無裝扮的自己,就自我安慰自然就是美囉!

晚宴叫的是喜來登的外燴,其實很好吃很豐盛,不過大家都忙著拍照敬酒看表演,好多同事說沒吃飽(我吃好飽)。尾牙免不了的抽獎,號稱中獎率6成,我槓龜了,表演請到陳勢安和黃小琥,不得不佩服黃小琥,演唱功力如行雲流水般自在好聽,又幽默,又能帶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很愉快開心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