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宇宇&安安的媽

孕吐好辛苦.....

2003年06月21日
92年6月21~24日(六~二)農5.22~5.25

今天是前往墾丁渡假的日子,好久沒有出去玩玩了,不過現在正值害喜的狀態,一切都變得很不舒服,尤其我們是趁著機票特惠的期間,搭了飛機到高雄小港機場,再搭巴士到東港預計去吃黑鮪魚(剛好是黑鮪魚季),不過南部的天氣真的熱到我快昏倒,也難為了老公背了一堆行李。我們行程都以客運為交通工具,沿路搖搖晃晃到達各個目的地,真是很難受。不過去了我從沒去過的—屏東海生館,還蠻新鮮有趣,只是可惜沒有看到最想看到的小白鯨寶寶,不過,現場餵食秀很有趣,還看到大型魟魚(美人魚)。
這趟旅途,真是波折呀!若非因為害喜的緣故,我想一定會是一個豐富有趣的知性之旅。
(去到旗津,很可惜因為沒有胃口而沒嚐到美食,只到左案咖啡館坐了一下午,風景到挺不錯的!這趟還因為身體真的不適,而提前到達小港機場,安排搭乘早一班飛機回台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來一個舒舒服服的旅程!)
(第二個晚上住在墾丁高山青飯店,還剛好取到房號—223耶!真是巧!)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
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