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otoro

林毓的慶生會?

2011年07月21日
上禮拜四小俠下課回家以後,就認真地跟大家說:這禮拜四晚上他要去參加林毓的慶生會。
於是爸爸就說「那你要問林毓她家在哪裡呀?禮拜四晚上什麼時候開始?」
禮拜五小俠放學以後就興奮地回來報告「林毓說她家住在三樓啦∼」
爸爸說「可是∼只知道三樓不夠耶,你明天再去問看看林毓他們家的住址好嗎」

週末放假的時候,爸爸還帶了小俠去挑林毓的生日禮物,是一台米妮的粉紅色小車。

這禮拜一小俠又回來報告進度「林毓說她明天再告訴我地址」,小俠還是一整個雀躍不已,一直說他要去參加慶生會了。
禮拜二小俠放學以後,媽咪又問小俠到底問到地址了沒?
沒想到小俠卻一臉無奈的表情說:「林毓說:『你不要再問我了啦,很煩耶,哼∼』」,小俠模仿完還嘆了口氣、聳了聳肩膀。
於是爸爸趕緊叫小俠不要再問林毓了。

禮拜三的時候,爸爸打了電話給毓婷老師,請毓婷老師幫忙確認,毓婷老師只說她確定林毓的生日不是禮拜四,會再幫我們問問看小毓的家長。
直到了今天(禮拜四)才終於確定原來不是林毓的慶生會,而是林毓哥哥的慶生會,而且慶生會是在星期天的下午。

可是小俠今天還是收到了一張可愛的邀請卡,而且老師說小毓好像只有邀請小俠一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