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魚兒~的媽

失職媽媽

2007年10月01日
下午約莫四點又帶小魚兒睡個悠閒的下午覺,趁小魚兒睡著之際,速速洗個熱水澡後...小魚兒五時醒來便開始無法無天的大起歡∼∼∼
最盛之際是約晚餐時間,別人都不能抱他,只點名我這老娘,但抱起來也不對勁的像蟲一樣扭來扭去,讓他下來自己爬更是像踩到他的尾巴般大哭大鬧不止..
又不吃東西也不吸奶奶,頭也沒燙燙...
老娘極限已至怒火中燒...尤其是死命黏我又不讓吃飯∼幸好後來外公突然一語驚醒夢中人∼∼會不會是肚子不舒服?外公馬上敲敲肚子,發出西瓜空心的聲音,拿了一瓶治療脹氣的藥油,滴了幾滴在手心上磨擦生熱後在小魚兒肚子上來回按摩幾下∼∼喔!傑克這真素太神奇囉!!
才幾秒的功夫..小魚兒立刻排了個氣,就雙腳晃著要下來玩耍....果真放他下來,他又沒事人般的笑咪咪開始大皮特皮的玩樂,探索期間還又陸續的排了幾個響屁∼∼唉!為娘的我又增添一筆失職過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