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魚兒~的媽

內憂外患

2009年04月17日
最近...最近該如何形容這兵荒馬亂的時代咧~~~唉!
只能以說「內憂外患」來得貼切~~
初期的懷孕不適還是落落一大串的族繁不及備載,加上胃不舒服不能久坐久躺,晚上睡覺真是一大煎熬,總不能要老娘站著睡,所以每每都得撐到凌晨一、二點後才精疲力盡的饒過我這條老命....這便是內憂。

小魚兒仍舊活在自己及電視的世界裡,只差沒倒背如流又又及摸摸電視節目表,要不就自顧的在一角玩耍,偶爾回首才驚瞥那個陌生的老媽子不是奄奄一息躺著昏厥;要不就兩眼呆滯在屋內趿著拖鞋故作輕鬆來回散步。

最棘手的內憂老娘還能硬撐,而外患便是前陣子小魚兒右眼下眼瞼冒出二顆「麥粒腫」,對!就是大家俗稱的長針眼...我滴老天啊!老娘現在洗澡都沒讓小魚兒欣賞了,怎會長針長咧?也不知長多久了,就知道我這老媽子失職多久~~因為之前小魚兒就下眼瞼不時會有點紅紅,本以為是因為過敏,還在考慮等他滿三歲要去抽血測過敏原....所以就這麼自以為小孩三餐正常、睡眠充足,能跳能說能玩一切妥當,從三月底看眼科醫生到前天帶去長庚掛小兒專門眼科...從左眼傳到右眼~~但就只能點藥水、擦藥膏~~~至於什麼引起的...體質!

醫師說法是:有的小孩就是體質比較敏感(又在唬弄我們這些善良百姓家長),反正現在查不出什麼病因就歸究於免疫系統出問題,要不就是體質關係...夠囉~~總言之....老娘現在還得去從一些民俗的食療法下手...什麼多吃涼性的食物啦~娘家媽媽還教我用龍眼乾燉人參頭亦龍眼乾煮水加鹽巴(還未試過)....只能再觀察,祈求老天爺幫幫忙了.... 說到此老娘又胃酸上升~可惡的孕吐...衝抱馬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