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魚兒~的媽

遠離家暴

2009年08月05日
第三個夜晚小魚兒與爸媽分床睡....我及魚爸總算遠離家暴苦哈哈日子。
雖然已經特別睡在加大床,即便蜷縮在床邊邊角角了,但倆老還是常被睡夢中的小魚兒拳腳相向,也難怪教小魚兒認英文字〝H〞特別的有感觸....

原本小魚兒還在床上床下兩邊左右為難,但試過一晚後...發現睡床下還真的比較涼快...因為冷氣機在上頭剛好是風口處,當然老娘邊拐邊騙陪睡後,總算翅膀硬了可以自己獨自在床下自己的天地裡天翻地覆~~
而我跟魚爸終於不必像驚弓之鳥般睡睡醒醒變貓熊眼...
但當娘的半夜還是不放心一聽到風吹草動得起身看看小鬼有無滾出界外?
像昨兒個老娘差點拿手電筒找人....兩顆擋床縫的大枕頭竟被無影腳給飛踢掉,而半個魚身潛入床底...要命!幸好沒自己突然醒,不然這下可能驚慌到抬頭猛K到床底板~~小孩為何睡覺都會像時鐘猛轉不停咧?....實在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