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魚兒~的媽

抓周嚐鮮

2010年09月12日
童言童語第一屆抓週活動【公告】
時間:9月12日星期天早上10點半開始
收費:一個家庭收350元(當天報到再收費用)
活動內容有
1.杯子蛋糕裝飾(每個家庭有5個杯子蛋糕)
2.唱生日快樂歌
3.抓週儀式
4.做手膜或腳膜
5.頒發證書

*********************************************************************
抓周嚐鮮_img_1
聽講今天是大日子,我還是裝個淑女吧!



這是林口童言童語的第一屆抓週活動... 我們家無缺妹碰巧好運能搭上活動,雖然下個月才滿週歲...且為下月初的麗嬰房抓周活動先暖身吧!
本周日事逢輪到魚爺(兄妹倆的爺爺)與我們魚家的家庭日,所以可惜魚爸不克參加。

但特別謝謝參予活動的媽媽們,也很感激她們的協助,又是哄小孩又是拍照錄影的簡直是〝友代父職〞哈哈!
讓我們母子三人過了一個很特別又溫馨的抓周活動....甘溫喔!!




抓周嚐鮮_img_2抓周嚐鮮_img_3
幸福的無缺妹...魚兄幫忙裝點美巧的杯子蛋糕...但是吃的都是魚娘耶~~哈哈!





抓周嚐鮮_img_4抓周嚐鮮_img_5
YA~~完成囉!.....果真是有在訓練的...每個都沒遺漏的...讚啦!




抓周嚐鮮_img_6
大家努力成果...滿滿的祝福給三個壽星...




抓周嚐鮮_img_7
左起無缺妹、中間淞哥、右邊豪哥....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喲!





接著是重頭戲的抓周儀式了...但很抱歉因為全程使用錄影所以不便上傳!
抓周嚐鮮_img_8
抓周物品



抓周嚐鮮_img_9
無缺妹頭一回抓的是篩子裡的麥克風,那玩具麥克風還真是那磨一大支啊...所以幾乎被抓率五成以上....
第二回合就抓了計算機...在所難免的~~因為家中書桌上的計算機她每每相中,但就是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至於她常拿到手的電腦及滑鼠當然不屑一顧。
第三回合就更讓人傻眼....先是楞了楞接著就不悅的大哭轉身要老娘抱....所以這回合就是抓媽媽....別鬧囉...那麼歹命的要步上老媽子後塵當全職媽媽咧~~~
安撫後才勉為其難的抱了足球....哈哈!





而因為無缺妹太得主辦歐寶媽媽的疼...不只蓋了手膜還加贈一副腳膜咧...
沒錯一看那很雜亂的手膜得知...無缺妹是硬被趕鴨子上場的逼迫〝畫押〞的。
抓周嚐鮮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