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魚兒~的媽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2012年07月20日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非看不可的5大理由】
★ 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 2011年美國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
★ 2012年台北為亞洲巡迴首站,首次展出最多展件。
★ 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恐龍。
★ 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這展覽是非看不可,非去朝聖不行。
樂高積木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是全球僅有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裡最頂尖的一位!
疊組樂高積木已累積超過150萬片以上,以其穿梭夢境與現實的想像力,創造出許多驚豔又觸動人心震撼眼球的藝術作品,成就其非凡的藝術價值。


【Yellow】對世界敞開心胸的無懼舉動而感動。
此作品也是這次台北展覽的宣傳海報...有感受黃色帶來的震撼?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




【101大樓】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所以說是亞洲的巡迴展首展初次且是別處展覽見不到的囉?....快拍!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2


【避風港】&【我的男孩】
避風港--作者於內心感到無比孤寂時所創作出來的...不管小孩大人都是需要一個避風港。
我的男孩--痛失所愛的悲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3



【崩解】人生儘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快筆記~~)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4



他們在看什麼那麼專注?
是大師Nathan Sawaya把此面具作品從無到有從腳開始一小塊一小塊砌成的工作實況....超神奇。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5

戴上面具人家就不認識你,但只有你自己知道。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6


【和平記號】把世界所有色彩聚集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創造和平。
這個作品是利用上千個回收的積木創作出來的~~你們兄妹倆可以天天在家也和平一下嗎?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7




【T-Rex】大暴龍活靈活現的6米長的恐龍彷彿在吶喊著。
耗費了作者一個夏天的光景而成,但為回報小朋友,就算抓狂還是完成這不可能任務。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8



【虎斑長頸鹿】異想天開的把兩種動物結合。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9





【樓梯】成功與幸福的機會是從自我本身得來的。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0




【懸】一隻手懸在那邊苦撐的經驗你有嗎?本以為不可能渡過,卻往往能懸著懸就全身而退了。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1


【Blue】這次展覽好多以紅、藍、黃為主的臉型出現,有棱有角的樂高積木竟能經由巧手轉變為創作中不可或缺的完美圓型及更具層次的迷人曲線。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2




【旺仔寶寶】呼你旺啦~~這尊擺在最後頭還真是有點格格不入,但卻是小朋友的最愛....有僅次於那隻大暴龍。因為大家以為寶寶腳下的那堆旺旺可以盡情取用嗎?...哈哈!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3




已在數十個國際知名城市巡迴展出,創下超過數百萬人的觀展記錄,所到之處皆吸引當地媒體爭相報導露出。
不但曾有國際級藝廊破例提前5小時開館,只為了讓更多人能感受Nathan Sawaya的創作魅力。
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進入這個由 Nathan Sawaya精心打造的積木夢工場,探索創作裡交錯的夢境與現實,挖掘每一個創作的背後故事。(資料來源:[樂高 積木展] -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_img_14

Nathan Sawaya的積木夢工廠展覽中,顛覆了對樂高不過就是小朋友的玩具既定的傳統印象,讓我們欣賞到一件件讓人嘆為觀止的藝術品。
平日都是團體;假日都是親子及散客...這就是暑假各展覽館內的盛況,黑壓壓一片,大人小孩亂竄好不熱鬧。
所以當早起的鳥兒就能讓你有愉悅的心情享受從容不迫的看展品質~~來現場為之驚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