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魚兒~的媽

繽紛耶誕趴踢秀

2012年12月25日
兩年才一次的附幼聖誕變裝秀,看到通知單著實讓魚娘心一驚。
公立附幼也在搞這種勞民傷財的把戲?...噢no!
果真星期一到校當環保志工,童鞋的媽媽們開始七嘴八舌你一來我一句。
「我沒想過公立附幼也要弄這個耶~~嘖」是是是是,魚娘一旁點頭如搗蒜。
「而且上頭還有一項親子走秀!?若是讓小孩知道有這項一定會說別人的媽媽都可以你為什麼不能?.....重點是我不是職業婦女是全職媽媽還只有他一個小孩,所以我搔破頭想不出可以拒絕小孩的理由....啊~~」這位媽媽你只顧著喊啊~~沒雙手抱頭有點太不入戲了,嗶嗶!會被淘汰初選的...我是在幹嘛啊?人家都陷入萬丈深淵,我還在那邊玩人家~~喂!


其實我心裡也很忐忑需要坦克來輾一下會鎮定一點。
是說依魚娘在林口及新店兩幫走跳時間不短,振臂一呼~~應該不會有人放爛讓魚娘穿麻布袋出場吧?

於是噠噠噠開始FB上放消息...徵求萬聖誕節變裝服~~於是回覆如雪片般往魚娘臉上砸,變形金剛、海綿寶寶、美國隊長、鹹蛋超人,各位媽媽還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到讓人五體投地。~~膜拜!


「媽媽~~你們的親子走秀趴主題要訂什麼?」我哪知要訂什麼?變裝服多到難以取捨與抉擇??於是我們的主題欄是空白的,人家還以為我們故作神祕。

神秘什麼勁啊?不過就兄妹倆戴了兩頂聖誕帽。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1


女生這時期就永遠脫離不了公主的迷思,一堆公主推積如山的,魚娘心虛的口說「好漂釀喔你」~~其實轉身倒抽好幾口氣,無法想像幾年後我家鐵錚錚雄糾糾的無缺妹跟老木吵著要穿這種轉身裙擺會鞭到路人甲乙的公主裝。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2



「閎鈞媽媽提了個黑色好大的裝屍袋,裡面是什麼啊?」裝屍袋是為了效果自己加上企的,但黑色大垃圾袋真的造成了小鬼們的好奇圍觀。
「想知道嗎?裡面裝了一個人...嘿嘿嘿~~恐怖喔~~」怎麼把現場搞的像司馬中原講鬼,但小捧油們還真撐爆眼有受驚的fu。



一班班的進入會場,繽紛耶誕趴踢秀正式開始。
志工叔叔阿姨們先來段聖誕節由來的戲劇表演。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3


接著就是最讓人雀躍的走秀趴登場...。
不用說了~~評審照過來,這個你不給他滿分小心他吸血鬼啃你脖頸~~嘖嘖嘖!
人家天生麗質,只要頭髮抓一抓再套件白襯衫..哎呀呀!你是在推新月還是破曉?~~害魚娘還要偷偷當狗仔拍下來。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4



所以我們魚家三人最後到底是??

蹬啷~~變形金剛大戰海綿寶寶。
什麼?你說小孩臉都戴面具看不清楚是誰?....因為今天主角是海綿媽媽,所以他們兩個算什麼咖?不過配角的綠葉罷了。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5

說真的,人家那套海綿寶寶服可是林口幫的小妞媽完全手製而成,不過小妞穿到及膝,而魚娘是硬擠進企,要脫可得使出軟骨功~~辛苦。
魚兄後來上臺領獎就硬是垮著臉被塞他不想穿的海綿寶寶...呵呵!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6



兩個變形金剛~~感謝耀媽提供的道具及面具。
難得家裡就有仙女的傢俬可以用,想說萬聖節沒穿到這下總算派上用場。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7


人家妹妹是女生幹嘛要給人家穿那麼陽剛?~~~沒辦法他就說他要跟哥哥一樣,於是好好的仙子不當就當你的大黃蜂吧!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8


放心人人有獎,魚家三人通力合作的結果『最佳默契獎』..謝謝大家!!
繽紛耶誕趴踢秀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