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魚兒~的媽

魚兄的畢業典禮

2013年06月21日
今天是夏至。
俗話說:「芒種夏至天,走路要人牽。牽的要人拉,拉的要人推。」 短短幾句話,反應了夏天人們的通病——懶散。
最愛的作家張曼娟也提到~~今天是夏至,這段時間又熱又溼,除了多休息,更要多走路。
其原因是夏季氣溫升高,空氣中的濕度增加,體內的汗液無法通暢地發散來,即熱蒸濕動,濕熱彌漫空氣,人身之所及,呼吸之所受,均不離濕熱之氣。所以,暑令濕勝必多兼熱,使人感到四肢困倦,萎靡不振。(資料取自奇摩知識)

芒種芒種~~太陽灸烈到快盲又頭重~~真的很四肢困倦又萎靡不振的芒種夏至竟然是魚兄的幼兒園畢業典禮大日子。
一早又要起床打理很沒電,想到我家兒子長大了要當小學生心中更是百感交集很沒勁。....爸爸媽媽被你們兩個小鬼給追到老...啊!好無力。

但我們還是緊張兮兮的九點就抵達等集合。
麗湖國小幼園才第八屆,但名聲響叮噹,因為幼兒園的老師年輕貌美重點熱心又有教學活力....真的好感念魚兄跟這群老師這麼有緣份,才能在這麼幽美寧靜、高雅清新的優質教育環境裡學習。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


今天這位靦腆的小男生即將從幼兒園畢業了...踏上另一段學習旅程。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

今天爸爸媽媽及妹妹全員到齊,一起到場為你祝福。
是說人家CARS的脫線保留每道疤痕當記憶;魚娘臉上的雀斑也是我不畏烈日帶兩隻南征北討來的,不風光不美觀但可以留下來嚇碗底吃不乾淨的屁小孩。
我想今天開始也是魚娘的另一里程碑??以後再也不能隨便讓魚兄蹺課趴趴走了~~呵呵!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3

爸爸幫忙別上畢業生胸花。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4

有很感人嗎?無缺妹不覺得,只會當程咬金吵著我怎麼沒有??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5


有給他帥氣的畢業生,今天屬於你的大日子,準備好了嗎?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6

迎接畢業生~~魚兄有幸被排在老師的後頭第一位。
畢業生手持著蠟燭緩緩魚貫進場~~~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7
台下的在校生為台上的畢業生們獻唱【讓愛發光】。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8



海龜會自己朝海的方向前進;候鳥遷移到溫暖的南方過冬;鮭魚會洄游;蜜蜂通過舞蹈來交流信息。
我們人類的本能反應就是茫茫人海中就是能找到自家的小孩,就算他再小再不起眼~~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9





唱畢業歌【美美的夢】....因為你天空烏雲都不見,幸福在我身邊。
謝謝你一直直愛我,一直一直深愛著我,珍惜快樂的每一天,對你的愛永遠不改變~~
這首歌歌詞很簡單,卻道盡了為人父母心中對小孩的愛。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0




緊接著就是典禮開始/頒畢業証書。
每一位都上台領取人生中第一份畢業証書。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1

人生第一份歷史的見証。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2


除了畢業証書及畢業禮外,只有這隻戴著學士帽穿學士服的小熊可以帶回家。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3

結果小熊被妹妹搶到手了~~嘿嘿!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4

志工家長頒發感謝狀~~去年不敢上台;今年挾持畢業生媽媽的氣勢~~衝啊!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5


音樂表演律動發表會即將開始!
在舞台後家長們忙著更換舞衣,卡喳卡喳聲此起彼落~~
魚兄對這次要露肚肚很不是習慣,開始有小男生的彆扭害羞了。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6

媽媽不是說肚肚不能隨便翻給人家看,那為什麼現在又叫我把手移開?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7

少女情懷總是詩;少男情懷總是屎,魚兄跟他老木一樣很會結屎面!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8



跟好同學好朋友合影留念一下。
結果小男生們都在拉褲子不要留肚臍出來瞪人~~哈哈!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19

魚兄的換帖~~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0

頭一支要表演的隊伍就是魚兄的泡泡糖班~~【歡樂舞蹈】。
Aqua - Around The World ...前奏有飛機起飛的聲音一下來,就好懷念好多年青春的畫面,沒想到活躍於1989年-2001年的老歌還是歷久不衰~~讚!
飛機引擎升起,乘載著畢業的祝福,迎風翱翔天際。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1

泡泡糖班小舞者穿著代表優雅及沈穩的紫色;搭配自信與歡樂的金色,帶來熱情又動感的舞蹈。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2


男生與女生的差別在於,女生好像真的對音樂及舞蹈特別靈敏,動作到位落落大方;男生就扭扭捏捏還會跟隔壁的嘻嘻哈哈放空兼不受控~~~呵呵!
但總言之,這年紀落拍動作不一致,只會讓人會心一笑直呼好可愛喔~~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3


我們是泡泡糖班,謝謝大家!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4
左右都是妹,但魚兄看起來不自然~~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5

我兒就像一張等待隨時揚起的帆,即將航向更遠、更未知的人生。
感謝各位師長們無私奉獻與諄諄教誨,今天畢業典禮只有溫馨與歡樂的幸福氛圍,值得紀念的一刻~~


『學無止盡,樂在學習中也不要忘了更重要的,樂於生活、生命~~開心最重要!!』這是媽媽送你永遠的座右銘。
魚兄的畢業典禮_img_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