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魚兒~的媽

丸龜製麵

2013年05月02日
以前魚兄三歲大住林口的日子,媽媽自掏腰包參加足班、烘焙、美術的活動,而無缺妹現在卻都跟著魚娘在大台北,無所事事到處閒晃,頂多吃喝玩樂,難不成小小年紀要培養成未來美食家?

無意間看到里長辦公處張貼的號外消息~~當然被《免費》給吸引到。

康寧互助會附幼~~開放社區親子免費使用玩具圖書
活動期間:4/7---6/27每週四,上午9:30-11:30
使用對象:舉凡家裡有2--6歲幼童。
使用地點:康寧互助會附幼(成功路五段37號,近大湖公園旁)
報名方式:電話預約2633-4437林園長,前二十位免費贈送故事繪本一本。

活動內容:
1、經園長的引導,建立親子正向互動關係。
2、經家長陪伴的過程,讓孩子動動手、動動腦的學習。
3、讓社區未入學的親子有活動空間。

看來很吸引人,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打去報名,園長很親切又極力拉攏我們成為固定班底,看來生意有點冷清,所以非常之熱絡~~呵呵!

我們很準時的九點半就出現在附幼門口。
看得出來這個學校很迷你,聽說大中小班加起來不過十幾人,這樣還能繼續經營?也聽說這個活動是招生的行銷手法,也是該行銷一下,不然低調到應該沒人會去注意這家幼兒園。

反正是免費的,去雷一下留個資料又何妨?衝著補助單位是北市政府社會局,總不會要畫押兼寫切結書吧?

被帶領到一個小教室,有鋼琴及一些樂器,還有簡單的玩具。
小小木匠工作檯,很新鮮很新奇。
小孩就是這樣,反正別人家的玩具特別有興趣玩起來特別帶勁。
丸龜製麵_img_1



好大的消防車
丸龜製麵_img_2

拍來拍去只有我們母女倆,園長正在忙碌,只說晚點會有一班固定的母子來。
但左等右等到快11點都空蕩蕩。
於是媽媽唸了第五本繪本後,實在撐不住了....腳底抹油先開溜。
丸龜製麵_img_3


這麼趕著上路是去哪?
真不是蓋的,為了前一百名的免費小菜,殺呀殺到新光三越新開的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_img_4
來自日本NO1.的烏龍麵連鎖店--丸龜製麵,4/30引頸期盼來台灣開賣,才不過11點初一丁丁就大排長龍,看來只有魚娘是短脖子的鄉巴佬,是跟著大家湊熱鬧的。

丸龜製麵的堅持來介紹一下:
1、只使用嚴選小麥及盬、水製成之自然的美味。
2、充分熟成的麵糰帶有豐富彈性。
3、眼前做麵的新鮮感。
4、剛起鍋麵條的滑溜感。

這麼精彩的顯揚撰述自家烏龍麵有多一級棒,當然不排隊會對不起自己。
點餐流程還有口訣~~一點、二拿、三夾、四結....。
但排隊的重點是可以欣賞公開化的師傅現場製麵表演,師傅的手沒停過∼不斷的煮麵、撈麵、煮麵、撈麵,而且居然是用好大的漁網(那是漁網吧??)撈麵。
丸龜的點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式,而且後方大排長龍∼
所以進到點餐區前,不要只是盯著師傅製麵絕活,還是要先看好想點的主食,以免會龜毛太久引起後方排隊人龍的抓狂~~哈哈!

取餐、再夾自己喜愛的炸物,結帳完畢後,接著就可以到配料台取配料!
配料台上簡單中見不凡,有新鮮的蔥花跟炸麵衣屑屑,那個屑屑真的好酥咬下企會ㄎㄠㄎㄠ的,媽媽愛小孩更愛...我們就當零嘴再添一碗。
丸龜製麵_img_5



可以點冷麵,但魚娘除了涼麵吃冷的,不然麵不就要熱呼呼的才對味也對胃嗎?熱熱的烏龍麵也是很Q彈的,歐伊西~~
人家都說便宜,可能是依日本物價節節高漲的情況下而定,至少對我們這種沒去過日本的善呷狼而言,一小撮的烏龍麵也要一百多,是有點小貴。
但麵滑順又可口、湯頭醇香真的很不錯,值得一試。
丸龜製麵_img_6


今天過的很日式風。
吃完烏龍麵,再去日本一番賞。
試吃日本最夯的食物及欣賞物美的產品,真的很想這個拿那個也買,但兩手空空。
丸龜製麵_img_7

總覺得吃完不烏龍的烏龍麵,但實際今天過的蠻烏龍的...但又何妨~呵呵!
丸龜製麵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