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魚兒~的媽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

2014年01月22日
寒假放的一點也不乾脆,扣掉春節根本寥寥無幾。
原本放寒假前雄心勃勃還在自行規劃上山下海寒假行,是說怎麼想到要過個年頓時就能熄滅,哈哈~~光要在台北市蹓躂都意興闌珊提不太起勁來。

上午預約了姊妹們推薦的髮型設計師,帶著兩隻潑猴赴約,設計師手腳俐落跟時間賽跑,總算在約莫兩小時小孩要暴動前,整理好門面正所謂~有錢沒錢要染了頭髮好過年,不然白髮皤皤小孩都要跪下來把媽媽當阿嬤輩的領紅包拜年,這杯具的場面也太不堪入目。

染了頭就回春,回春就心情飄,心情飄就有求必應。
當然小孩都拎出門就四處走走,急凍的天候戶外不佳,我們就應變改走內陸的免費看展路線。

明明就近在近在咫尺的台大校園雞排及小木屋鬆餅,偏偏剛為了定住小孩拚命給零食及糖果,小孩肚子撐著,所以這下不是含淚是含著口水期待下次。
那麼我們的第一站就挑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舉牌小人迎新PARTY特展

新光摩天大樓前就有幾尊舉牌小人,仔細一瞧還有新光人壽的新光金寶(金剛寶寶簡稱)置入性行銷。
金寶是歷年新光登高大賽的吉祥物,來自於非洲喀麥隆的小金剛,目前住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我現在才知道),每年新光更為牠辦慶生會,有空去動物園來找找金寶在哪。
舉牌金寶VS舉牌小人聯合站台喊聲!!~~最懂你的心!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



開趴開趴囉~~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2


很熟悉的舉牌小人吧!
UPUP舉牌小人原本是個網路生產器,只要打出你想要的字句,小人們就會幫你高舉,可愛的造型加上簡單的表達出內心的話,前陣子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舉牌瘋。
今天這麼大尊的舉牌小人就活生生在你面前出現,造型包羅萬象實在很新奇。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3

13F活動廣場的迎新趴踢其實不大,但一進去仰頭看到那PARTY小旗飄揚及閃們閃的小燈泡,真的很有歡樂的氣氛,小孩眼睛都~~噹的為之一亮....嘩!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4

天馬行空零極限,你就是舉牌小人的指定造型師,快發揮想像力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舉牌小人吧! 活動期間一入場工作人員就發給持舉牌小人活動貼紙,可以任你在舉牌小人創作空間展區拼貼自己的專屬小人。
眼花撩亂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創作,所以貼紙我們直接帶回家玩,另外還跟姊姊多要了兩張。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5


人家是春春春~~春到了。
妹妹是三八到~~有春了。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6


所以舉小人表情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7


體驗舉牌小人迎接新年的新氣象。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8

我要取代舉牌小人~~左邊那尊露三點(沒豪小真的是三點全露你仔細看)戴墨鏡的非常之搶鏡。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9


春到了,福也到了!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0


所以不是每一尊表情都一樣,這尊眼花花的應該是被摔下馬不然就是被錢砸的眼冒金星,哈哈!
祝大家今年馬年~~馬上有錢,但可別錢馬上花完。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1



有人可以告訴我,右邊那尊白衣的胸前還別上是胸花嗎?所以他是新郎?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2


這幾尊都是有主題的舉牌小人,可惜被路人甲乙給擋住了,說到那兩位路人甲乙,怎麼教就是學不乖,叫他們站小人旁邊偏偏就是不...唉!誰叫他們聽不懂人話咧。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3


所以你屬牛的,難不成要媽媽哞哞哞的猛哞才能溝通嗎?
那等等要對屬狗的得得~~汪汪汪叫不停(這位老木鐵定瘋了瘋了瘋了)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4



看展要有集章小活動才有意思。
舉牌小人們真的玩得太開心了! 每天都偷偷跑到了各樓面去玩樂,需要大家一起尋找他們的身影,把他們一一揪出來帶回展覽區參加派對,快將舉牌小人蒐集至集章活動中,就可以到12F贈品處兌換舉牌小人筆記本唷!!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5


說真的那個筆記本不薄喔~~有誠意!
真的對號稱首度登場~~舉牌小人的實體創作全球個展(衝著全球兩字就該去看看~~哈哈!),有興趣的捧油,真的可以去看看,舉牌小人很多元很可愛很好拍。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6




第二站我們迷路來到台北京站的威秀影城,聽說這裡有免費參觀 M & M“s Mini World!

World聽起來是很大,結果傻眼....不到五坪小的世界,人家明明有標上Mini,是自己眼殘沒看到。
因為不是假日沒舉辦 M & M’s發票換電影票,所以連MM的世界也是圍起來的,但其實真的沒什麼,不過幾尊紅黃綠MM紙板娃娃,牆上就簡略介紹一下MM進化史。

所以能拍照的就這裡...好滴咧貼心還附兩張小紅沙發這樣,讓你腿痠可以坐一下。
「媽媽我們來這裡幹嘛?」是啊我們走了一大段路就是來這裡坐紅沙發的.....按快門後方的媽媽都快哭了。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7


若是上頭的MM火車可以帶走,我想我的涙水可以噙住硬吞下去~~ㄎㄎㄎ~
舉牌小人迎新趴踢_img_18

剛剛才經歷了人生的歡樂趴踢再被雷到很悲慘的迷你mm世界,像坐自由落體~~星爺都要上身說...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實在是太刺激了,搞的我都有點想尿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