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erry

找幼稚園

2007年12月10日
因為開始有想讓姊姊回學校上學,所以也在思考要讓姊姊到哪一家幼稚園上學比較好,家附近有兩家幼稚園,一家就是德來幼稚園,另一家是愛彌兒幼稚園。

在我的想法裡,我當然是比較喜歡德來啦!因為他們是教會學校,也是採用蒙氏教學,而且對我來說那裡應該會比較適合姊姊,但是就距離來說,還是愛彌兒比較近,心裡有點小矛盾!!

今天上網查了兩家幼稚園的課表、評價,發現愛彌兒太偏重認知學習了,這樣的教學讓我......卻步!我原本是想下學期讓姊姊去近一點的學校上學,這樣我接送會比較方便,之後如果我開始工作,姊姊再跟我一起到我工作的地方上學,但是愛彌兒的課程我不太喜歡,雖然還沒真正去參觀過,但是這也已經讓我很猶豫了。

網友對德來的評價還不錯,和聖家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沒有混齡,聽說好像是有一段時間混齡吧!但不像聖家就是以混齡為主,而且聽說要入學還不太容易呢!我是想先來詢問之前的同事,因為他曾在那裡待過,我想她會比較清楚,希望我能幫姊姊挑選到一間適合她的好學校,讓她快樂的學習。
找幼稚園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