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潛水滴萱咩』

測試妳的敏感帶

2008年04月07日
測試妳的敏感帶

♀ 遊戲名稱:蝴蝶停在哪裡?妳正看著一幅美麗的畫,是一個漂亮的美女全裸地側在一片花叢中睡覺的畫。它讓妳感覺美極了,腦袋裡不知不覺地幻想著:如果再畫上一隻蝴蝶的話,這幅畫會更美。這時,妳認為這隻蝴蝶要如何來點綴出妳想要的畫面呢?

A畫在美女的身上。哪個部位?
B畫在花上。
C畫在空中
.
.
.
.
.
.
.
.
.
.
.
.
.
.
.
.
.
.
.
.

A畫在美女的身上。哪個部位?
☆選A的人裸睡的美女是妳在非常放鬆的心理狀態下的表徵。而妳希望蝴蝶停駐的地方,就是妳最希望被溫柔愛撫的部位,也就是妳敏感帶的所在位置。當敏感帶被侵犯的時候,是不是很癢,又有些興奮,還有著一點點難以抗拒的小誘惑呢?

B畫在花上。
☆選B的人花是最常被用來形容女性性器官的了。所以啦,妳的敏感帶當然就是在妳的性器官嘍!也就是說,要挑逗妳可不容易呢,除非能得到妳的肯首,直接touch妳最私密的地方,才能點燃妳的熱情。

C畫在空中。
☆選C的人蝴蝶在空中就表示哪兒也不停嘍!哇,選這個答案的妳,是不是一點兒也不怕癢呢?即使是氣氛到了,妳會醉在那浪漫的時刻中,只是讓妳醉的是心的感覺,而不是身體的快感如果要再說得直接一點的話,妳患有冷感症或不感症的可能性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