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aisy

4/30 開刀

2018年06月19日

前一天晚上縫好傷口,今天一早就安排開刀,由於骨頭有粉碎無法直接體內固定器鋼釘鋼板就好,醫生要先用體外固定器,將腳喬固定,傷口都沒有感染,腳比較消腫,才會開第二次刀,開完刀的腳感覺就像刺蝟怪腳,左腳外面插了好幾根鋼釘,像長長的筷子插進我的左腳,開完刀的腳真的好腫痛,護士只說要冰敷,並沒要求抬腳,原來其實要抬腳,腳比較不會太腫。

其實昨晚在沒聽到老公說:小女兒很傷心,為我哭泣,在那之前我還不會想哭,只覺得腳痛,一聽到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到也哭起來。

老公為了小孩,忍痛先回家準備去醫院的東西,帶小孩一起去醫院看我,他到醫院才開始檢查,看X光片好像只是左手一點裂開,4/29 當天就被醫院要求出院,老公跟我一樣車禍都沒留院觀察,起碼也要一個晚上吧!怎麼現在醫院都這麼隨便,沒想到再去檢查第二次發現骨頭其實是斷了,也是骨折了,當天左手就打石膏,真的不知道第一次到底怎麼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