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在左右

孕吐了

2007年04月07日
今天仍然不太有精神,總覺得累累的!但只要寶寶能健康的在肚子裡長大,再怎麼不舒服,我都甘之如飴!
晚上和老公吃了好萊屋的雞排,還特地去隔壁的麵攤點了一份燙青菜,這個時期多補充葉酸是很重要的呢!
吃完了晚餐,老公要去建國路看相機,雖然還是提不起勁,但我還是勉強打起精神陪老公外出!呼,天氣開始變冷了,坐在摩拖車上,感覺冷風颼颼,有點不舒服呢!問了好多家,T100都缺貨,真是搶手的熱門機種啊!
回家後,老公看我很累的樣子,體貼的要我先去洗澡,到浴室洗完頭後,突然一陣噁心,咕嚕咕嚕,晚餐就這樣一口又一口的被吐了出來!感覺真是不舒服!老公說糟糕了,以後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孕吐啊?老公還說他的表姊懷孕時吃什麼吐什麼,連鮑魚.魚翅也照吐不誤,很浪費呢!
我不吃鮑魚,不吃魚翅,只希望我的營養能被寶寶吸收,至於嘔吐的不舒服只要對寶寶沒有壞的影響,我想我不會太排斥吧!因為有人說會孕吐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希望懷孕的過程很順利,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