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幸福在左右

水狀分泌物變多......老公很體貼!

2007年06月28日






今天下午五點多上廁所時,突然發現小褲褲濕濕的,不是一般的分泌物,而是水水的. 透明的,像水狀一樣!
我有點擔心,這到底要不要緊啊?
那天做完羊膜穿刺,注意事項中其中一項提到若幾天內有水狀分泌物,就要儘快回診,怕的是羊水流出!
雖然昨天回診時,林醫師說我一切正常,羊水也充足!今天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但我還是有點兒擔心!
回家後趕緊打電話問醫院護士,我這樣要不要緊啊?
護士說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我還是馬上回診!
下樓時,老公剛從永豐路回來,他問我晚上想吃什麼?因為晚上只有我們兩人在家!
我要老公先回房間,因為我有事想跟他說!
一進入房門,我馬上告訴老公今天有類似水狀分泌物,可能因為點緊張,我說的時候聲音有點哽咽!
老公不喜歡我老是窮緊張,他認為既然擔心就應該去檢查,但不是任意哭泣!
匆匆坐上摩托車,和老公就往醫院出發了!
今天看診的是侯醫生,也是正薪的院長!
醫生照超音波後發現我的羊水量很正常,寶寶的狀況也很好,他斷定不會有破水的危險,要我放心!
還好一切是正常的!雖然沒像護士所說要做內診,但我依然很安心!
晚上寶寶的手擋住了臉,我以為那是寶寶在吸吮手指頭呢!老公笑我怎麼可能?其實書上說寶寶早就會吸吮的動作了!
一轉身,寶寶的五官清楚可見!
這是左耳,那是眼睛.鼻子.嘴巴!
醫生說寶寶的嘴巴發育得很好,沒有兔唇!
不只期待寶寶沒有兔唇,希望寶寶的各方面發育都是健康.正常的!一定會的!
離開醫院,心情好輕鬆!
老公載我去買益生菌,這次他沒有生氣喔!只告訴我,如果我做事能細心一點,就可以少了很多麻煩!
當我要付錢時,老公還說他付就好了!
原本要去光華夜市吃晚餐的,但老公騎過了頭,我們只好去不夜城買花枝麵!
雖然等了很久,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多了!但可以知道寶寶是平安的,可以和老公兩人悠閒的一起吃飯,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