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在左右

參觀坐月子中心

2007年09月29日

昨天接到醫院通知,今天可以去參觀坐月子中心了!
由於中秋節四天連假的關係,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仍然得補上星期一的班!
因為今天下午有拉梅茲呼吸法的媽媽教室,我老早就預約了,所以特別請了一天產前假!
這樣也好,早上參觀坐月子中心,下午參加媽媽教室,晚上去喝喜酒!其實行程也是滿滿的呢!
準時依約10點鐘到了醫院,護士告訴我們要等到10:30才能參觀房間喔!
好吧,就多等半個小時囉!
星期六來看診的媽媽特別多,也有許多寶寶掛小兒科看診,醫院裡非常的熱鬧!
晨瑋到了這裡好像不怕生似的,跟別的小朋友玩起來了呢!
10:30到了,等了一會兒護士才帶領我們上樓參觀房間,同行的還有其他兩位媽媽!
今天參觀的有3000.2200.2000三種價位的房間,2500元的房型由於裡面的媽媽不給參觀,所以無法看到!
實際參觀房間,才發現房間比想像的小,上網看房間的照片時,我還以為坪數不小呢!
但至少房間看起來都算乾淨.舒適,我想這樣也就不要再挑剔了!
離開了坐月子中心,其他兩位媽媽都先離去了,只有我們留下來和護士討論細節!
老公和婆婆都決定訂3000元的房型,也預繳了訂金3000元!
比較擔心的是寶寶不知何時出生?怕跟预產期有不小的誤差,到時候沒有房間可以住!
還好護士說若有此種情形,會先安排其他房型給我們,等到我們要的房型有空位時,再搬到新房間!
上次護士說住滿30天打85折,今天的護士說是打7折!呵呵,最好是7折啦,這樣一來可以省下13500元,不少的摳摳ㄋㄟ!
而寶寶的托育費一天是850元,包含奶粉和尿布等支出;加上坐月子餐,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下午要參加拉梅茲的課程了,可惜今天的講座沒有參雜臍帶血公司的說明!只好下次再來參加其他媽媽教室囉!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