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福在左右

和老公一起入鏡

2007年09月29日

和老公一起入鏡_img_1


今天忙了一天,一大早去參觀坐月子中心,下午去參加媽媽教室,晚上又去喝喜酒,行程滿檔呢!
不過我可是很開心老公今天陪我去參加拉梅茲課程,當老公的哥哥疑惑著老公是否陪我去時,老公肯定的回答,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今天的課程沒有想像的精采,但老公可是全程參與喔!
晚上喝完喜酒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洗了個澡,看了一下電視,老公和我都累了,準備要睡覺了!
突然老公想起這個月還沒幫我這個大肚婆照相,急忙說照完相再睡吧!
現在老公固定在每個月月底會幫我的肚子拍特寫,記錄我懷孕過程身體的變化!
上次我還跟老公提起我們可以一起入鏡啊,就像我那幾本懷孕工具書封面一樣,把拔和麻麻親密的靠在一起,感覺很棒呢!
但老公說:我們又不是要拍雜誌,不需要啦!
為此,我一直覺得很遺憾!
其實很想為懷孕過程留下記錄,以後寶寶長大了,我們可以一起回味懷著寶寶時,一家三口甜蜜的模樣!
但我照相超難看的,又不自然,要不然真希望可以去相館請專業攝影師為我們留下見證!
其實懷孕以來很少有機會出去玩,所以照片少得可憐!
想想很可惜耶!雖然因為懷孕變胖了,但那是我很珍貴的一段時光啊,真應該多留下一些珍貴的回憶!
拍完了照片,老公突然設定相機倒數十秒自動拍攝,跑到我的旁邊!
哇!老公終於入鏡囉!
我很開心呢!
雖然我仍然不上相,破壞了照片的美感,但今天我可是心滿意足呢!
改天,我們要盛裝打扮,別只是穿著睡衣合照!
也許也應該學習雜誌封面,兩人帶起結婚鑽戒一起合照!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本日記框來自軒軒的王國
和老公一起入鏡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