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青蛙~☆

買女人用品...

2010年09月13日
下班回到家,衣服還沒換就接到媽咪的電話:「尖貝~幫我看一下電視下的櫃子...還有沒有衛生棉?等等幫我帶來。」
爸比:....
爸比:妳是說...很噁像茶包的那個穢物的東西嗎?
媽咪:少囉唆!帶來就對了啦!!
爸比:...
爸比:報告大人...抽屜內沒有妳說的東西哦...
媽咪:...
媽咪:那去買吧!!本來要請和平阿媽帶來的,可是她忘了
爸比:...
爸比:how to do?小的並沒有買過"女人"用品的經驗哩...
2有點媽咪:謝 謝 嚕~(嘟...嘟...嘟...)
爸比:...
只好帶妤妤去誠品晃晃,然後再去旁邊的屈城市,假裝買髮膠,順便拿一包衛生棉,妤妤就幫爸比拿,不過一直問裡面是什麼?爸比隨口說:衛生棉啊~付錢的時候,妤就踮著腳把那一包推上去,放在櫃檯跟店員說:這是衛生棉啦...爸比:...店員:那衛生棉要紙袋嗎?爸比:...你覺得呢= =,嘖...難不成要讓左鄰右舍都知道我出來買這玩意嗎?
呼~好險有妤妤幫爸比拿去付錢,不然尷尬哩...那下次就派妤去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