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oy

原始點療法治好我的感冒

2013年10月22日
<原始點療法治好我的感冒>

上周五我感冒了,白天忙碌尚未完全發作,晚上回家後一放鬆,百病齊發似的甚麼症狀都來了:喉嚨痛、鼻水狂流、頭昏,隔天晚上甚至還發燒到37.8度。老公最近為了改善我公公的健康狀況,開始經常熬夜精研原始點療法。他依我的症狀按相對應的原始點,每天平均兩次,每次10分鐘左右,按完後舒緩並熱敷、喝熱薑水。就這樣,三天下來我的感冒好了九成以上,周一已經可以正常作息了 – 重點是完全沒有打針吃藥!

繼上次老公幫兒子按原始點療癒了他的高燒(38.3度)之後,我再度見證到原始點療法的好,對原創者張釗漢醫師更加佩服,忍不住一再讚嘆! 而且張醫師的基金會宗旨是免費推廣,並沒有用他這套獨創的療法謀利(只有為大家謀福利),更是難能可貴的崇高奉獻精神。真的建議大家能夠學起來,當自己和家人的醫生,如此健保也不會倒閉了 ~ 雖然,我覺得這麼棒的療法肯定有障礙(畢竟西藥的商機實在太龐大了)。這就像要不要正式公布牛奶不好v.s.酪農業的存亡是一樣的dilemma吧。

我家有Dr. Duke,那你們呢?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哦! (無敵感謝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