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蝸牛

2019桃園海芋節

2019年04月06日

2019桃園海芋節_img_1婦幼節4天連假,除了第一天去看棒球外,其餘大部份都跑平鎮運動中心(因為試營運,所以不用錢),也因為剛好星期六下午救國團不用上課,正愁不知如何消耗咕仔的體力,結果剛好看到有人分享一則桃園海芋節活動,所以我們很臨時的決定前往參觀。

2019桃園海芋節_img_1

搭機捷到高鐵站後再搭免費專車到會場,假日人多,何況是連假,可想而知,真的人很多,去的時候算順利,回程等車等到有點讓人受不了,所以我們提前一站下,但提前這一站也讓我們少坐一站機捷就可以到家了。

桃園海芋節已經辦了幾年了,但今年咕仔一家是第一次參觀,到了展場,花還沒看到,一家三口不知吃了幾攤的小吃了,舉凡烤香腸,烤雞肉,魷魚,飲料,蕃薯條……….吃的我們飽!飽!飽!才開始去看美美的花朵,因為才剛始沒幾天,所以有很多百合花都還沒開花,整體下來,因為我們在吃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賞花走馬看花並沒有很認真參觀,但當天天氣陰涼,沒有下雨也沒有太陽,賞花起來,就沒有那麼不舒服了。2019桃園海芋節_img_22019桃園海芋節_img_2